閃光燈參考用!2車路口高速碰撞 失控衝進大樓秒造「湧泉」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25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十字路口時,遭從側邊出來的一輛銀色轎車撞上,導致白色轎車失控衝向一旁的大樓,還把水龍頭撞斷,自來水不斷湧出,所幸2名駕駛只受到輕傷,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高雄2車路口相撞。(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2車路口相撞,車頭全毀凹陷變形。(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25日凌晨1時許,駕駛白色轎車的陳姓男子(24歲)沿著富農路東向西方向直行,而駕駛銀色轎車的周姓男子(52歲)沿著龍德路北向南方向直行,2人在路口處高速相撞,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陳的白色轎車失控撞進一旁大樓,把水龍頭撞斷,自來水不斷噴出淋在白色轎車上。

▲▼高雄2車路口相撞。(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2車路口相撞。(圖/記者洪靖宜攝)

▲一輛白色轎車與一輛銀色轎車十字路口相撞,白色轎車失控撞進一旁大樓。

而高速的撞擊力讓2台車幾乎全毀,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擋風玻璃破裂,安全氣囊爆開,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所幸2名駕駛沒有生命危險,僅有受到輕傷,陳男說,「意識還算清醒,輕傷啦,有撞到頭」,而周男則被送往醫院。

▲▼高雄2車路口相撞。(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衝撞一旁大樓,撞斷水龍頭,自來水不斷噴出淋在車身上。(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對陳、周2人酒測,酒測值皆為零。而警方初步推斷,2人行經十字路口未減速才釀禍,路口一個是閃光紅燈,一個是閃光黃燈,肇事責任仍待調查釐清。附近鄰居說,早期這裡沒有閃光黃燈,後來半夜改成用閃光黃燈後,這裡就常常發生車禍。

▲▼高雄2車路口相撞。(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2車路口相撞。(圖/記者洪靖宜攝)

▲由於撞擊力道強,白色轎車失控衝撞一旁大樓,還撞斷水龍頭。(圖/記者洪靖宜攝)

【更多新聞】

掛「AB車牌」闖臨檢站 警員當街開4槍...嫌開破輪車繼續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