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沙鹿槍擊驚傳「16歲少年」共犯!手法如「翁奇楠命案」…恐遭集團滅口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風大茶館18日發生槍擊案,2名槍手持槍在38秒內狂開26槍,一名史姓男子「小香」當場慘死,槍手目前仍在逃。警方目前除了鎖定同樣是詐騙集團成員陳姓男子外,還追出另一名16歲少年共犯,甚至擔心會遭集團滅口,正全力追緝當中。

▲▼台中風大茶館槍擊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風大茶館槍擊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這起凶案就發生在18日中午11時58分,警方初步調查,背後疑似與3億元的龐大金流有關。警方指出,30歲的死者史男家住梧棲,原本從事殯葬業,但月薪卻僅有3萬多元,無法忍受低新的他,2017年時被以王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吸收,與兒時玩伴陳姓死黨一同遠赴西班牙進行電話詐騙,合作詐得3億多元贓款,警方懷疑可能就是贓款分配不均,最後才會惹來殺機。

▲槍手逃逸後,將租來的車放火燒滅證。(圖/記者李忠憲攝)

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行兇的其中一名槍手竟是史男的兒時玩伴陳男(26歲),且陳男租來行兇、逃亡的白色自小客皆使用本名,開槍時又未遮掩外貌,想扛下刑責的意圖明顯,後續將持續深入追查,目前不排除與3億元的詐騙贓款有關。

根據《聯合報》報導,警方追出另一名共犯可能是16歲陳姓少年,而且犯案手法跟9年前知名角頭翁奇楠命案的「少年殺手」有些雷同,懷疑有幕後集團教唆少年犯案,也不排除遭滅口,專案小組除全力查緝在逃的陳、李,並追查幕後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