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高雄處被爆喝花酒、摟10酒店妹 帶頭副主任記大過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前鎮站被爆出官員集體喝花酒事件,朱姓副主任接受劉姓環保業者邀約,不僅前往酒店玩樂,還帶小姐出場。調查局長呂文忠知悉後指示進行追查,經過15天調查,目前考績委員會已經做出決議,僅朱姓副主任記大過,其餘人等則記警告處分。

▲▼             。(圖/記者林昱萱攝)

▲爆料調查局官員接受性招待的文章事後已被刪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喝花酒事件一開始是先在臉書「爆料公社」被PO出,爆料者在文章中提到,劉姓業者熱情招待朱姓副主任等人,先是到高檔的餐廳吃飯,接著續攤到有女服務生陪侍的酒店凱撒帝苑,一進到店裡就叫了最優秀的10名小姐坐檯,在包廂內左擁右抱,最後帶了其中一名小姐出場,似乎是接受性招待。

當時調查局回應,朱姓副主任確實有參加飲宴,是否涉及出入不正當的場所,會在查證後依規定懲處。調查局長呂文忠得知這件事後,指示督察處南下進行調查,經過15天終於查出結果,確認朱姓副主任曾出入不正當場所,考績委員會也在22日迅速做出決議,對帶頭的朱記大過、其他人等則記警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