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感冒藥開車恍神撞死休假巡佐 駕訓班女教練起訴

▲桃園市陳姓女駕訓班教練去年8月開車不慎撞死休假巡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市陳姓女駕訓班教練去年8月開車不慎撞死休假巡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徐姓巡佐去年8月休假與妻子散步時,遭某駕訓練班擔任教練的陳姓女子開車撞上,陳頭部重創經急救4天後宣告不治,陳女肇事後留在現場等待警方處理,陳在偵訊時坦承可能因吃感冒藥關係導致恍神,方向盤偏右導致照後鏡撞上徐,桃檢22日偵結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警方指出,66歲的陳姓女駕訓班教練,去年8月16日晚間9時許開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龍勇路方向,突然向右偏離導致右後照鏡撞到徐姓巡佐,徐當時與妻子散步,徐被撞倒後頭部著地重創,經送醫急救做開顱手術,急救4天後仍宣告不治。

桃檢調查,66歲的陳女在某駕訓班擔任教練,負責教授駕駛與開車為業,當天晚上開車在龍仁路快車道卻突然向右飄移,轎車右後照鏡從後方撞到正在散步的徐姓巡佐,陳女肇事後留在現場向警方坦承肇事。

徐姓巡佐因顱內嚴重內出血,醫院施以開顱手術急救4天,仍因病情惡化不治,桃檢偵訊時,陳女坦承犯行,當天因感冒吃了感冒藥,疑似藥效發作導致恍神肇事,檢方依現場事故調查報告、監視器畫面佐證,車禍鑑定認為陳女在夜間開車,未注意右偏行駛為肇事主因,徐則無肇事因素之事實,22日偵結陳女犯行明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郭台銘原訂八德夜市快閃…行程臨時喊卡 勞團想陳情3訴求撲空

►拚經濟沒錢都是空談 郭台銘:願將時間貢獻國家

►15歲國中女學生援交開價僅600元 桃園色男直奔嘉義開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