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駕駛「仰頭張嘴」倒臥車內...警消嚇壞破窗搶救 結局讓人笑噴:車太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成功派出所員警22日凌晨4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黑色BMW停在路中,而駕駛躺在車內仰頭張嘴,猛敲車門但駕駛毫無反應,擔心出事,便找來消防人員破窗搶救,但沒想到開了門後發現駕駛只是睡著,而被吵醒的他還睡眼惺忪茫然地看著身旁大批員警,誇張模樣讓員警不禁噴笑直問「是不是你的車太好?這麼多人你都沒感覺?」

▲駕駛睡死車內。(圖/翻攝東森新聞)

▲駕駛仰頭張嘴倒臥車內,警消嚇壞緊急破窗搶救。(圖/翻攝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22日凌晨巡邏行經光遠路與經武路口時,發現一輛價值近250萬元的黑色BMW停在路中,靠近查看發現車內駕駛仰著頭,嘴巴張得大大的,還流了許多口水,車內還有一隻狗,警方見狀便猛敲車窗呼叫駕駛,但他毫無反應,擔心他是身體不適昏迷,於是找來消防人員破窗搶救。

▲駕駛睡死車內,警消急破窗。(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消敲破車窗叫醒駕駛,還猛虧「是不是車太好了?都停不到」。(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消人員耗費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車窗破壞完成,但沒想到打開車門後叫醒駕駛,他還睡眼惺忪一臉茫然地看著身旁大批警消,警消見狀傻眼,猛虧「這麼多人你都沒感覺,還是你車太好了,聽不到聲音?」

駕駛向警方表示因自己太過疲勞,停紅燈時不小心睡著,為確保安全,警方也對駕駛實施酒測值檢測,結果為0,隨後再協助將車輛移置路邊,並通知家屬帶回休息。

【更多新聞】

影/冒風雨上課!他腳滑「嚕」進拖鞋 卡半小拔不出超崩潰...網笑:穿夾腳沒煩惱

OMG...捕獲「4隻光滑小粉紅」!親媽無辜大眼含淚求饒 網歪嘴賊笑:收編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