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你相遇》真實版!浪汪猛追車尾「求上車」...暖心司機決收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近日瘋傳一則狗狗追車影片,只見一隻黃色流浪狗狂追著公車車尾,不停嘗試跳上車,不過卻屢屢失敗,但仍不斷地跟著車跑,最後感動了善心司機直接收編,劇情有如狗狗電影《為了與你相遇》般,感動許多網友。

據英國《鏡報》報導,拍攝者巴爾切利尼亞(Jaypee Barcelinia)表示,「看得出來這隻狗狗當時真的很想上車,但牠卻跳了6次都沒有成功。」影片中可以看到,公車曾幾度放慢車速,狗狗原本兩隻前腳已經踏上車,卻因為重心不穩、又跌回地面。幸好在影片最後,狗狗終於順利上車,和乘客們一起安穩地坐著。

▲▼流浪汪狂追車尾「求上車」             。(圖/翻攝自YouTube/World News & Analysis)

▲流浪狗拼命追著公車車尾。(圖/翻攝自YouTube/World News & Analysis)

巴爾切利尼亞則解釋,司機當時不敢讓狗狗上車,是因為怕牠會咬傷其他乘客。據悉,菲律賓當地的流浪狗都相當兇惡,且幾乎都帶有狂犬病等其他感染疾病,對人類造成很大的健康風險。

報導中指出,這隻流浪狗窮追不捨的熱情最後終於打動司機,且在公車駛回總站、整趟旅程結束後,狗狗依舊不肯離去,暖心司機也決定收留、照顧牠。

據了解,這則影片其實是在去年拍攝的,不過近日又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看了都被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太感人了」、「狗狗感覺拚了老命也要上車...」、「結尾畫面令人安心又開心」、「根本在演《為了與你相遇》!」、「司機好心一定會有好報」、「這就是緣分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