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延燒影視圈 留美劇「帶著爸爸去留學」被撤播

▲由孫紅雷與辛芷蕾主演的《帶著爸爸去留學》遭臨時撤檔。(圖/翻攝自《新華社》)

▲由孫紅雷與辛芷蕾主演的《帶著爸爸去留學》遭臨時撤播。(圖/翻攝自《新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美貿易戰延燒到影視行業。繼大陸官媒中央電視台臨時改播「抗美援朝」愛國影片後,原定19日播出的電視劇「帶著爸爸去留學」突遭撤播,傳言認為撤播與中美貿易戰有關,題材「不合時宜」。

「帶著爸爸去留學」原定19日晚上在大陸的東方衛視、浙江衛視首播,並同步上線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等多個平台,卻遭臨時撤播。改由前幾天剛開始宣傳,由Angelababy主演的「我的真朋友」頂上。

據報導,「帶著爸爸去留學」一劇主要講述不同家庭在留學陪讀過程的歡笑和辛酸,絕大多數場景在美國洛杉磯取景,被疑對於現在的時期「不合時宜」。劇組14日還在北京舉行開播發布會。

目前片方和播出平台對撤播的原因,以及何時會復播,並無明確說法。

大陸官媒中央電視台CCTV6電影頻道16日起連續4天在黃金時段改播「抗美援朝」的愛國電影,引發外界猜測。電影頻道表示,「特殊的情況下確實是會做一些臨時的撤片和換片,我們是在用電影這樣一種藝術作品,呼應當下的時代。」

目前在微博搜索「帶著爸爸去留學」等關鍵詞,相關討論都已消失。有大陸網友認為「帶著爸爸去留學」被撤播明顯與中美貿易戰有關,表示「期待落空」、「不知道也不敢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