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蹤數!女模衝公園敲碎「戰後天使雕像」 痛失工作急道歉

▲▼為了追蹤數!女模衝公園敲碎天使雕像。(圖/翻攝自推特、juliaslonskaa IG)

▲茱莉亞破壞公物。(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女模茱莉亞(Julia Słońska)在IG擁有至少6000名追蹤者,她疑似為了吸引更多粉絲,竟然用槌子敲掉一尊雕像的鼻子,過程中朋友還大笑。影片在社群媒體廣傳後,她不僅失去後續的廣告機會也被強烈抨擊,趕緊表達歉意,「昨天的事情完全不該發生,我很後悔我這樣做了。」

《每日郵報》報導,茱莉亞先前與朋友來到波蘭首都華沙的一處公園,她拿起槌子敲打一尊戰後的天使雕像,導致石材碎裂。雕像過去已被惡意塗鴉,如今又沒有鼻子,悽慘的模樣被公園的管理單位發現。

不重視歷史文物的態度使茱莉亞遭到抨擊,朋友也迅速刪除影片,她事後向粉絲致歉,很遺憾自己做出魯莽舉動,「我很愚蠢,我不會說是什麼驅使了我,為何我要這樣做,因為這一切更像是私事,但我真的想對所有人道歉。」

波蘭網路銀行mBank曾與茱莉亞合作,該企業透過IG表示絕對不支持女模的行為,未來不打算讓她再參與相關活動。據了解,茱莉亞因為影片的關係失去不少工作機會。

根據波蘭媒體指出,17歲的茱莉亞當時喝醉了,朋友鼓吹她去破壞公物,這樣才能吸引更多粉絲,事後她與相關單位聯繫,承認自己敲碎藝術品。她除了關閉臉書頁面,8號以後也沒有在IG發文。

▼茱莉亞有著亮麗的外表。(圖/翻攝自 IG/juliaslonskaa)

▲▼為了追蹤數!女模衝公園敲碎天使雕像。(圖/翻攝自推特、juliaslonskaa 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