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看電影!他掏錢...妹子帥喊「你生日請你」吃飯又搶付 網驚:好好珍惜

▲電影院 座位 觀眾 ▼。(圖/記者屠惠剛攝)

▲妹子先訂好票,本來還不收原po的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和認識不久的女性友人約看電影,由於票是對方先訂的,所以他在開演前拿錢給她,沒想到女生海派地說,要請客當他的生日禮物,吃飯時也搶先付了自己的部分;不過事後他還是付清了電影票錢,「畢竟拿人手短吃人嘴軟,互相才能長久。」

男網友在「戀愛公社」提到,在看電影前,他拿票錢給對方,結果女生回,「你生日快到了,我請你...就當你的生日禮物」,雖然一陣窩心,但他還是堅持付錢,「因為我覺得第一次見面沒必要讓對方請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飯的時候,女生搶先付了自己的部分,讓他連請客的機會都沒有,直到續攤吃冰,他終於先出到錢了;驚喜的是,離開前女方竟又送他生日禮物。

▲下午茶/甜點/咖啡廳。(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吃飯也是主動掏錢,完全不讓男生請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網友說,「跟朋友出去的時候我不會特意要請對方,如果是女朋友我就會出錢幫忙,但我覺得人與人的關係沒必要誰虧欠誰,互相才能長久,我自己是不喜歡欠人東西的個性啦,今天的約會還是很愉快的。」

網友看完他的約會經歷,不由得羨慕,「很棒,這女生可以,好好珍惜」、「娶了吧~這種女孩很少」、「男生要的是一種感覺,有的女生連裝都懶,那種擺明要你出錢的一次就放棄,好的女生不會只想要對方出錢」、「目前看這女生很好,期待後續發展」、「恭喜!遇到了不會自私的超好女生,趕快也讓她發現你的好」、「人帥真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