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鬧婚超猖狂! 眾男「疊羅漢式」撲倒伴娘...襲胸摸腿還脫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再傳變態婚鬧!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引起輿論撻伐,只見4名伴娘被一群身材魁梧的男子團團包圍,壓倒在床上,儘管她們拼命掙扎、大聲尖叫,幾名大漢卻絲毫沒有打算停手,反而個個露出笑容,對伴娘進行猥褻,其中一名男子甚至還脫下褲子,畫面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據《紅星新聞》報導,這起誇張又變態的婚鬧事件發生在廣東佛山順德區杏壇鎮,從流傳在微信朋友圈的影片可以看到,4名伴娘頭髮凌亂、衣衫不整、神情驚恐,一旁則有多名男子將她們包圍,接著就如同「餓虎撲羊」般,蜂擁而上,將伴娘們壓制在床上。

▲不顧伴娘掙扎尖叫,一群男子開始對她們襲胸、摸腿。(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 男子們蜂擁而上,將伴娘壓倒在床上 。(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伴娘們嚇得不停尖叫、揮動手腳試圖抵抗,但這群男子並沒有因此停止,反而笑得更加開心,整個人撲倒在伴娘身上,襲擊她們的胸部、大腿,甚至有一名男子連褲子都脫了,露出白色內褲,朝伴娘逼近。

▲ 其中一名男子甚至脫下褲子 。(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抨擊,紛紛留言表示,「噁心!一群不要臉的東西!」「這根本不是一般的小玩笑,已經是違反道德風俗了」、「變態婚鬧到底什麼時候能消失,他們的行為難道不是性侵跟猥褻嗎?」「如果我當個伴娘被這樣鬧,絕對會把這些變態的腦袋砍了。」「新郎有這樣的朋友,本身肯定也不是什麼善類!」

▲ 伴娘神色驚恐、衣衫不整,試圖逃離現場 。(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對此,順德區公安局回應,他們並沒有接獲相關報案,目前已經準備提請公安機關針對這件事做進一步調查,以確認是否真的發生在順德區內。 

北京威諾律師事務所執行主任廖洪濤律師補充,如果情況屬實,那麼影片中幾名男子的行為已經涉嫌構成猥褻他人,公安機關可以依《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4條規定,對行為人處以拘留,「另外,將涉嫌侵犯他人的影片隨意發布到網路上,也涉嫌侵犯他人合法權益,受害人可以直接追究相關民事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