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鬧玩出火! 新郎四肢遭綁+口封膠帶摔傷「十級傷殘」

▲▼「爽不爽」男賓客玩SM滴蠟!伴娘矇眼手被綁 裸背被滴狂呻吟。(圖/翻攝自YouTube/se ye)

▲大陸常傳低俗婚鬧事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遵義市播州區一位新郎在婚禮當天準備迎接新娘的途中,被3名好友「鬧婚禮」,他的手腳都被綁起來,嘴巴更被封口膠帶緊緊黏住,不料過程中他失去平衡,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上。前後經過了整整1個月的治療才能出院,但因為面部被評定為十級傷殘,造成重大悲劇。

結婚原本是人生最開心的時刻,可是遵義市的夏姓新郎卻因為被3名好友惡搞而導致十級傷殘,案件近日在播州區人民法院開庭。事發後,3名分別姓周、劉、朱的好友都不願意承認責任,因此被夏姓新郎告上法庭。

▼事件近日在播州區人民法院開庭。(圖/翻攝自遵義晚報微信)

經法庭法官組織雙方調解,最終雙方一致認定,賠償總金額為10萬7千元人民幣。其中,原告夏某承擔15%的責任,被告劉某承擔15%的責任,被告朱某和周某,各自承擔35%的責任。

據了解,夏男住在播州區白龍社區,他在2016年12月25日舉行婚禮,與夏某從小玩到大的好友周某、劉某、朱某,一同前往幫夏某接親。途中,為增添喜慶氣氛,3名好友決定「整整新郎官」,沒想玩得太過火,導致夏男臉部朝下重重地摔倒馬路上,當場血流滿面。見到這一幕,朱某等人才停止捉弄。

大陸不時傳出「低級婚鬧」,不但有伴娘被脫衣、強吻、揉奶猥褻,還有伴娘雙手被綁起來,裸背矇眼跪趴在地,任由男賓客在她身上滴蠟油等等誇張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