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夜生活真刺激」9車集結3定點開槍 貼網炫耀警察看到了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12日晚間上傳一則疑似尋仇開槍影片,原PO者在臉書字幕上說明,9輛車先在桃園區集合,再一路跑到龍潭區,然後分別在龍潭麥當勞等3個地點開槍,短短9秒鐘影片行徑十分囂張!警方表示,已掌握涉案人、車跡證,但晚間警方確認並非開槍,而是燃放鞭炮,但仍將全力查緝。

▲桃園市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則開槍尋仇影片,警方強調絕對依法追查到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桃園市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則開槍尋仇影片,警方強調絕對依法追查到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12日晚間這則疑似開槍尋仇影片,還轉至《黑色豪門企業》上,以「桃園夜生活真刺激」標題發文,標註發生地點在桃園市龍潭區,以「蹦蹦」表示是開槍事件,原PO還在影片上寫字幕說明,是9輛車先在桃園區集合,一路跑到龍潭區,然後分別前往龍潭麥當勞、龍潭某家洗車場、凌雲國中等3個地點開槍,其中影片僅短短9秒鐘,在大馬路上大聲咒罵後開槍示警,氣焰非常囂張。

▲桃園市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開槍尋仇影片,原PO在龍潭大街疑似尋仇開槍示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桃園市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開槍尋仇影片,原PO在龍潭大街疑似尋仇開槍示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龍潭警分局表示,所屬各單位初步清查目前尚無任何民眾報案記錄,分局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針對影片內容,但檢視影片發現有刻意剪接,行駛路線與發生地均為不同路段,持續逐一清查過濾查訪附近商家住戶,深入偵查以釐清實際案情,絕對徹底追查到底。

網友看過這段影片紛紛留言:「聽不懂他們系咧共沙小」、「金派」、「小心這影片瘋傳FB」、「晚上沒事別出門」……。

桃園市龍潭警方專案小組在疑似開槍地點找出鞭炮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龍潭警方專案小組在疑似開槍地點找出鞭炮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龍潭警分局晚間指出,經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與附近商家住戶查訪記錄,均未發現有彈殼或射擊後遺留彈孔,反而是有鞭炮屑,且監視畫面中出現鞭炮燃燒後產生之煙霧狀,研判並非槍擊案件,專案小組依據案件相關人車及跡證深入偵查發現本案雙方係有債務糾紛,對於鎖定對象目前已依法通知其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恐怖運將!不爽同業檢舉害吃紅單 撞飛還嗆「不要理他」

►無腳環鴿子受傷窩民宅 好心屋主送警所等候認領

►朋友身體不適怪罪咖啡館 火爆男撂人砸玻璃潑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