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大嗆iPhone X夜拍 「貴600美元還輸Pixel 3a」

▲▼Pixel 3a。(圖/記者邱倢芯攝)

▲Pixel 3a。(圖/記者邱倢芯攝)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於台灣時間8日凌晨進行,其中最令外界矚目的就是平價Pixel手機3a及3a XL亮相,售價為399美元和479美元起,雖然整體規格較為普通,但其夜拍功能卻相當厲害,Google甚至在美國當地掛起巨幅廣告,透過調侃iPhone X的夜拍功能來宣傳Pixel 3a及3a XL。

Pixel 3a及3a XL雖然硬體規格較為普通,但此次的相機規格卻相當強大,與旗艦Pixel 3一樣,自拍鏡頭為800萬畫素、F2.0 光圈,前鏡頭則為1220萬畫素、F1.8光圈。另外還有強大的夜拍功能,發表會現場也直接拿出iPhone X,比較在低光源下的拍照能力。

不同於一般手機相機靠的是高規格鏡頭,Pixel 3a靠的是Google強大的相機的 AI 技術,能夠針對不同場景進行辨識,再靠人工智慧的輔助,幫使用者拍出好看的照片。另外還有網美們最愛的肖像模式,可自行調整景深,輕鬆拍美照。

▲▼Google近期在美國華盛堆特區掛起巨幅廣告,宣傳Pixel 3a。(圖/翻攝9to5google推特)

▲Google近期在美國華盛堆特區掛起巨幅廣告,宣傳Pixel 3a。(圖/翻攝9to5google推特

據《9to5google》報導,Google近期就在美國華盛堆特區掛起巨幅廣告,該廣告為直式,上半部寫著「iPhone X,999美元」下半部則為「Pixel 3a,399美元」,但這都不是這個廣告的重點,重點在於這些文字背後的底圖,分別就是利用該款手機的夜拍功能所拍攝的。從兩張底圖可以明顯比較出,iPhone X的夜拍功能較弱,整體明顯比Pixel 3a拍出來的成品暗,這個廣告主要是想傳達,「你多花600元美金買iPhone X,夜拍效果卻輸Pixel 3a」。這也不是Google第一次拿自家相機與iPhone X相比,先前Pixel 3就曾經有過類似廣告。

Pixel 3a及3a XL的售價分別為為399美元和479美元起,台灣地區售價則分別為14,500元和17,1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