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電話響了…8月嬰學步車滑出家門 卡車直接輾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欖府(Samut Prakan)近日發生一名8個月大男嬰遭卡車輾斃悲劇。男嬰母親表示,當時男嬰坐在學步車上玩耍,她因為接了一通電話分心,沒想到學步車直接從大門滑到大馬路上,才會發生憾事。

▲▼泰國8個月男嬰滑出家門,遭卡車輾斃。(圖/翻攝泰國頭條新聞)

▲警方趕到現場時,學步車已經被撞成碎片。(圖/翻攝泰國頭條新聞)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9日下午2時30分左右,警方獲報感到現場時,只見到學步車已經被卡車撞成碎片,30多歲母親薇拉萬(Wilawan Pitpan)抱著男嬰遺體站在一旁,61歲卡車駕駛沙南(Sanan Sopapong)也待在現場等待警方訊問。

薇拉萬向警方表示,當時男嬰坐在學步車內玩耍,她因為接一通電話而分心,沒想到學步車就滑向大門方向並將門撞開,直接滑到路中央。迎面駛來的大卡車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學步車和裡面的嬰兒。警方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