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母親節最忙的一群媽媽! 林佳龍感謝「妳們守護台灣每個角落」

▲▼每一位交通媽媽在大家放假時反而最忙。(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每一位交通媽媽在大家放假時反而最忙。(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明(1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交通部長林佳龍在臉書放上一段1分25秒的影片,向全台所有「交通媽媽」道謝,別人放假的時候,往往是交通媽媽們最忙碌的時候。他寫道,「謝謝妳們守護著孩子們的家,也守護著許多人回家的旅程。」

影片中,台鐵司機員李蕙純分享,自己曾經問過孩子,「你想要媽媽每天帶你上下學,還是繼續去開火車比較好?」孩子選擇前者,這讓她內心好掙扎,試圖從家庭跟工作之間找到平衡點。另一位國道客運駕駛姬育涵也說,孩子常說別人的媽媽,假日都會一起出去玩,開始懷疑起「自己不是個好媽媽」,這些心中的無奈部長都看在眼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在影片最後感性說道,「大多數人放假的時候,往往是妳們最忙碌的時候。因為妳們的奉獻,呵護孩子健康長大,讓旅客平安回家,台灣的每個角落,很幸運有妳們的身影,我要向每一位「交通媽媽」說聲感謝。」當然他仍不忘感謝最愛的妻子婉如,每天幫忙開車載送小孩子上下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