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盤一偏聯結車撞進民宅 車頭扭曲變形駕駛肋骨斷裂送醫

▲▼聯結車衝撞池上民宅,駕駛肋骨斷裂輕傷。(圖/翻攝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聯結車衝撞池上民宅,住戶連忙出門查看,驚見車頭已扭曲變形。(圖/翻攝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記者孫于珊/台東報導

台東縣池上鄉今天早上7點左右發生一起聯結車衝撞民宅事故,撞擊力度大到車頭扭曲變形,也波及到旁邊的車輛。駕駛受傷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所幸也沒有其他民眾傷亡。

一聲巨響!池上加油站附近的住戶連忙出門查看,驚見一輛藍色聯結車偏離跑道,撞進民宅,兩家的鐵門被撞壞,一台小貨車也遭殃。好在聯結車沒衝入住宅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48歲周姓駕駛在事發後直喊痛,但意識清楚,送醫檢查後發現肋骨斷裂,需進一步治療。

周男向警方表示,當時是因為閃車不慎才直衝對向車道。而警方也對周男進行酒測,雖然只有0.07未超標,但因釀成事故,仍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聯結車衝撞池上民宅,駕駛肋骨斷裂輕傷。(圖/翻攝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48歲周姓駕駛肋骨斷裂,無生命危險,警方以公共危險罪移送。(圖/翻攝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