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4年花200萬還要被毆打洩憤 前女友控教授鼠鼠是金融小黑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教授鼠鼠下藥性侵案再掀黑幕?一名自稱是前女友的女子9日在臉書PO文爆料,她跟「鼠鼠先生」從16歲一直交往到20歲,期間要幫忙租房、打掃、買飯等,還要被毆打洩憤,甚至直指對方是金融小黑,「他之前賣1比1假貨犯了商標法,被LV告賠償60多萬,之後好像要關兩個月吧。我只想知道,他最害怕的進監獄跟答應我的事,會選哪一個呢?」不過,這部分的指控目前尚未獲得當事人回應。

教授鼠鼠。(圖/翻攝自教授鼠鼠YouTube)

▲教授鼠鼠拍片坦承下藥性侵某位女模,沒想到事情卻越滾越大。(圖/翻攝自教授鼠鼠YouTube)

女網友提到,最近看到與教授鼠鼠交往的那些女子爆料,想了一想還是決定說出來,「我16歲跟他交往至20歲,租房子、幫他養狗、包紅包讓他參加朋友的婚禮,還要洗衣服、打掃、買飯給他吃、過生日、幫忙經營所有粉絲團,甚至要讓他毆打洩憤,所有現金都被拿去買他想買的,還得忍受他跟其他女人搞曖昧。」

女網友聲稱,交往期間她在教授鼠鼠身上花了快200萬元,對方說有錢會慢慢還,「他想要什麼我全部都給,甚至因為他,我毀掉自己的人生」,結果當初的承諾遲遲沒有兌現,「我這邊有他當初外匯水單的正本,我記得告發期還沒過吧,我終於等到他最慘的時候了。其實我什麼都不要,他欠我鄭重道歉的聲明,還有承諾要還的那些錢。」

前女友加碼再爆教授鼠鼠有前科。(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女網友聲稱教授鼠鼠有前科,是金融小黑。(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下同)

更誇張的是,女網友還加碼爆料,指稱教授鼠鼠根本就是金融小黑,「他之前賣1比1假貨被LV告,賠償了60多萬,之後好像還要被關兩個月吧,易科罰金也有拿我的錢哦,我為了他去籌錢還要被罵沒籌到等於害他被關。我只想知道,他最害怕的進監獄跟答應我的事,會選哪一個呢?」

上述爆料內容一公開,很快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雖然大多數網友都建議這位「前女友」要勇敢挺身而出,提告拿回自己的權益,但也有人質疑內容的真實性。而關於借錢、觸犯商標法的部分,目前男方並未做出回應。

▼女網友細數與教授鼠鼠交往4年的大小事。

前女友加碼再爆教授鼠鼠有前科。(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日前有其他受害女子出面向媒體控訴遭教授鼠鼠下藥性侵。(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受害女指控「教授鼠鼠」 傻眼!迷姦後竟說「是朋友也是炮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