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鄰居朝老婆丟回收!霸氣夫「狠瞪冷笑」護妻:只有我可以欺負 他秒嚇跑

▲▼垃圾車,環保,清潔,廢棄物,回收,垃圾,臺北市環保局(圖/記者周宸亘攝)

▲渣鄰居將手中的回收往原PO老婆那裡丟,而原PO馬上霸氣護妻(圖/示意圖,無關本案/記者周宸亘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老婆去倒垃圾時,竟然有白目鄰居將自己手中的回收物,直接往老婆手中的桶子丟,讓他相當傻眼,立刻用凶狠的眼神掃射鄰居,並面露冷笑,嚇得對方趕緊將自己丟的東西,從桶子裡拿出來,一句也不多說逃回家裡。

原PO表示,「老婆前幾天去倒回收時,在等待回收車來的時候,附近的白目鄰居竟然將他手上的回收,在沒有打過任何招呼的情況下,直接往我老婆手上的回收桶丟了進去」,提著兩大袋垃圾站在後面的原PO目睹一切後,當然見不得老婆被欺負,直接目露兇光的看著鄰居冷笑,讓對方嚇得立刻將回收物從回收桶拿了出來並逃回家中。對此,原PO也表示,「從那天起,我再也沒看到他走出來倒垃圾跟回收了」。

原PO霸氣表示,「你這樣的動作,等同於不尊重我老婆,輪不到你一個外人來欺負我老婆」對此,網友們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做得好,保護老婆是老公的責任」、「會保護老婆就該讚」。

【更多新聞】

追傳播妹惹殺機...21歲馬伕「皮開肉綻」慘死 中壢KTV首度暫停營業

影/貓咪託夢:我肚子不舒服!塞滿「2245個銅板」他幫疏通 真相曝光網傻眼

媽媽我留蛋塔給妳吃...她一看「中空清涼照」秒噴淚 網笑翻:精華被吸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