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癡情哥網戀4年匯670萬!原是大姊夫拿去打賞女主播

▲使用手機示意圖。(圖/記者黃麒文攝)

▲使用手機示意圖。(圖/記者黃麒文攝)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40多歲的薩姓男子,4年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叫「萌萌兒」的網友,與之產生感情後,4年期間即使從未見過對方,依舊共給對方轉帳309筆,共計人民幣148萬9362.17元(約新台幣670萬元),甚至還招待她的大姊夫遊山玩水,直到今年3月才得知,原來「萌萌兒」就是這位大姊夫冒充,如今已被警方抓獲。

《錢江晚報》指出,薩姓男子2015年認識了在網路上賣菸的「萌萌兒」,由於對方照片秀麗可愛,讓離婚多年獨自帶女兒生活的他動了心,兩人的感情迅速升溫,同年9月的一天,「萌萌兒」哭訴,父母在西安老家給她訂了親,收了10萬元彩禮,但自己已心牽薩姓男子,薩男激動不已,立即給「萌萌兒」轉了10萬元人民幣贖身。

從此以後,「萌萌兒」又以想開服裝店、姐夫投資裝修公司、父親患病等理由,要求薩姓男子金援,薩姓男子在2016年10月來到西安,想確認「萌萌兒」的具體情況,但是只見到了對方的大姊夫,大姐夫說,她老家親人去世,跟父親回老家了。

薩姓男子聞聽,頓時為自己不信任女友的想法感到十分愧疚。而此期間,他給「萌萌兒」的錢都是匯到大姊夫的帳戶,期間大姐夫還到杭州遊玩,薩姓男子還熱情接待。

▲薩姓男子多次付款給從未見過的「女友」。(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薩姓男子多次付款給從未見過的「女友」。(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直到今年3月,薩姓男子被「萌萌兒」封鎖,才驚覺可能受騙而報警,才得知原來「萌萌兒」的帳戶就是大姊夫的員工在管理,後來由大姊夫直接接管,「實在是沒想到他如此單純,太好騙了,一來二去就騙了這麼多錢。」大姊夫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

從薩姓男子騙來的錢部分被用於還債、還信用卡、投資、開酒吧、買車,還有30萬用於打賞網路女主播,如今大姊夫已經被抓獲並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