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條通」通緝犯謊報身分 台東大武警「環島移送」各地檢署

▲男子背負4條通緝罪,警方環島移送。(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男子背負4條通緝罪,警方環島移送。(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大武分局大武派出所員警劉晁瑋、楊坤明、盧奕呈等3人於日前下午3時3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於台九線434.8K處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於是前往攔查。查獲一名男子背負四條通緝罪,經偵訊核對身分無訛後,警方展開「另類環島旅行」,移送到全國3處地檢署歸案。

據了解,大武分局員警盤查蘇男時,蘇男下車後假裝找尋身分證件後,並向警方表示忘了帶身分證件,且不知道自己的身分證統一編號,又謊報姓名及出生年月日,企圖讓員警查不出其真實身分。經員警以M-POLICE人臉辨識後,出奇不意的叫出蘇男的名字,蘇男也迅速應答,這下糗大了!員警只好將蘇男帶回派出所內查證身分。

經警方查證身分後,竟發現蘇男通緝案件竟多達4件,及遍及全國北中南。蘇男因涉嫌公共危險和詐欺罪在去年2月到6月間分別被花蓮地檢、新北地檢及臺中地檢發布通緝,員警只好花20幾個鐘頭,從台東大武出發開著巡邏車,押解蘇姓犯嫌展開環島押解之旅,分别帶蘇嫌到臺中、新北、花蓮地檢署報到開庭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