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被批公器私用 阮昭雄:蔡英文倒是分得很清楚

▲▼台北市議會開議。阮昭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初選陣營發言人阮昭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被質疑公器私用,使用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對此,總統蔡英文初選陣營發言人阮昭雄8日表示,「總統倒是分得很清楚」,並沒有公器私用的問題。

針對賴清德被媒體報導,有公器私用的狀況,賴清德發言人林聖哲透過新聞稿指出,完全是誤解,強調賴清德北上討論競選相關事務或與專家學者討論政策,都是租用商務會議室或其他場所使用。

林聖哲說,朋友前來加油打氣,基於就近方便,才商借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參選之初已向黃偉哲市長及市府說明。

對此,阮昭雄受訪時指出,不便評論此事,同時也強調,「我想這個部分,總統倒是分得很清楚啦,那也希望說,有關於一些初選的議題,由我這邊來回應會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