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料理自己釣的魚「魚腸內挖出閃亮戒指」 霸氣轉身求婚女友!

▲▼男子在魚腸中發現一枚戒指跟女友求婚。(圖/翻攝自manchestereveningnews)

▲男子在魚腸中發現一枚戒指跟女友求婚。(圖/翻攝自manchestereveningnews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釣魚也能釣起驚喜,英國林肯郡一名漁夫艾格頓(Christopher Eggington)將要跟女友求婚,沒想到意外的在自己釣起的魚身體中找到一枚婚戒,於是決定就用這枚戒指跟女友求婚,對於都熱愛釣魚的兩人而言,留下了最美的紀念。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艾格頓和女友日前到湖邊展開釣魚之旅,日前還在為自己大豐收而開心,就在準備回家時,兩人突然做了釋放大部分漁獲的決定,只帶走兩隻魚當作晚餐。沒想到就在回家後,艾格頓和女友將魚肚剖開準備清理,竟然在糾結的魚腸中,發現了一枚閃亮亮的東西。

艾格頓當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於是剪開糾結的魚腸後,確定是一枚戒指,當下靈機一動竟立刻轉身對女友下跪求婚,讓女友相當驚喜。

小倆口認為跟戒指有著相當奇妙的緣分,艾格頓也認為「既然本來就有想要求婚的打算,只是沒有勇氣,那就趁著現在一氣呵成。」也特別澄清絕對不是讓魚故意吞下這枚戒指,「一切就是這麼剛好,而我們現在訂婚了!」

▲▼男子在魚腸中發現一枚戒指跟女友求婚。(圖/翻攝自manchestereveningnews)

▲意外得到戒指,小倆口相當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