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台鐵五權站臥軌輕生 台中女「身上無證件」警查身份中 

▲▼台中五權站。(圖/民眾提供)

▲台鐵五權站驚傳女子臥軌輕生,因其身上沒證件,警還在查證身份中。(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7日早上11點22分,台鐵自強號115車次,行經台中五權車站東正線時撞擊到一名臥軌輕生女子,該列車司機見狀煞車已來不及,女子當場遭輾斃;鐵路警局台中分局調查,初判女子是輕生,因女子身上沒有證件及隨身物品,目前仍在查證身份中。

警方表示,該列車司機稱列車當時已駛入五權站,有見女子跳下,但緊急煞車已經來不及,警已到場蒐證完畢;而該列車當時載送約300名旅客,後續由2513次南下列車接駁,約12點25分全數接駁完畢,目前已放行雙線通車。

▲▼台中五權站。(圖/民眾提供)

▲▼台鐵五權站7日中午發生事故,目前已排除並恢復雙線通車。(圖/民眾提供)

▲▼台中五權站。(圖/民眾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