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紅燈左轉直行騎士撞飛 「上半身卡車底」女駕駛自責蹲地痛哭

▲▼台中北屯擦撞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女駕駛未讓路碰撞騎士,所幸對方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開刀救治中。(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王姓女駕駛6日晚間駕駛白色小客車,行經太原路與興安路口,疑未注意車前狀況,準備左轉進入太原路時撞上直行的張姓男騎士,張男上半身被卡在車下底盤,警消人員到場出動千斤頂協助脫困,緊急送中國附醫救治,目前仍在開刀救治中,王女更一度情緒激動,蹲在路旁痛哭;警方表示,王女酒測值為0,該路口王女行駛方向是閃紅燈,但王女沒有讓車,後續將依規處理。

▲台中北屯車禍。(圖/東森新聞)

▲王姓女駕駛知道自己撞到人,情緒一度激動,蹲在路旁痛哭。(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6日晚間11點59分,31歲王姓女駕駛要從興安路口左轉進入太原路,沒注意到58歲張姓男騎士從太原路直行而來,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張男當場「人車分離」,上半身更卡入汽車車底,警消到場用千斤頂協助張男脫困,張男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中國附醫搶救恢復呼吸心跳;院方表示,因張男上半身傷勢較重,有肋骨斷裂等情況,目前仍在開刀救治中。

王女知道自己撞人後情緒一度激動,蹲在路旁痛哭,警方到場處理時安撫其情緒;警方表示,該路口當時是閃紅燈與閃黃燈號誌,王女行駛方向為閃紅燈,因路口無監視器、王女車上也無行車影像,初判肇因為王女沒有讓車,後續將依規處理。

▲▼台中北屯擦撞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騎士紅色摩托車橫倒在路中央,駕駛座車門留下明顯擦撞痕跡。(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北屯擦撞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北屯擦撞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