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千5買春藥卻是毒咖啡包 傻男問警:有壯陽成分嗎?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40歲張姓騎士因邊騎車邊講手機遭警攔查,警搜出其身上有5包毒咖啡包,張向警稱「是跟網友買的春藥」,警勸張勿買來歷不明東西,可能會摻有毒品,未料張竟問警「那會有壯陽成分嗎?」讓警也傻眼;後經檢驗該咖啡包含有K他命成分,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台中毒咖啡包。(圖/記者陳玉翻攝)

▲張男買春藥卻買到毒咖啡包,竟問警「有壯陽成分嗎?」(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第一警分局大誠所員警4日巡經中區中山路,見張男違規騎車攔下盤查,張男過程中不斷用右手摸著褲袋,警向張探詢,張主動出示5包摩卡咖啡包,稱之前在網路聊天室見人販售1包500元的春藥,便買了5包,自己尚未服用。

▲▼台中毒咖啡包。(圖/記者陳玉翻攝)

▲▼5包毒咖啡包被檢驗出有K他命成分。

▲▼台中毒咖啡包。(圖/記者陳玉翻攝)

員警懷疑是毒咖啡包,進一步問張「沒接觸過你怎麼敢買?」,張稱「對方說裡面有春藥的成分」,警聽到愣了一下再次確認「有什麼?」,張再答有春藥成分,警勸張不要買來歷不明的東西,可能會摻有K他命或新興毒品卡西酮,未料張竟問「那有壯陽成分嗎?」警無奈說不知道;經檢驗5包「春藥」(總重85.98公克)果真驗出K他命成分,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