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派1450傷害韓國瑜?沈富雄批羅智強:上當卻不自知

▲▼沈富雄批羅智強上當。(圖/翻攝少康戰情事YouTube)

▲沈富雄批羅智強上當。(圖/翻攝少康戰情事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在臉書爆料,有一批網軍偽裝成韓粉要分化藍營,為韓國瑜樹敵。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批評羅智強上當了但是卻不自知、沒有智慧、沒有邏輯可循。

羅智強5日在臉書稱,有網友爆料至少有5家社群行銷公司,真的有成立網軍,針對賴清德、韓國瑜等人,帶風向進行攻擊,他稱這批網軍現在已兵分二路;分別為「大野狼軍團」,正面直攻韓國瑜、郭台銘,還有「小癟三軍團」,偽裝韓粉,全面分化藍營,猛攻趙少康、唐湘龍、李艷秋等意見領袖,為韓國瑜樹敵!

沈富雄表示,可以了解誰出錢要傷害賴清德,「當然是蔡英文」,但是現在誰要傷害韓國瑜?是吳敦義還是郭台銘?有來賓說,就是蔡英文,但沈富雄反駁,「我覺得蔡英文沒有這個閒工夫」。

沈富雄在臉書分析羅智強的爆料,認為這也不是什麼大發現,無非是,「等待下單」、「接單辦事」、「依約拚搏」、「期待續單」,這些都是典型的商業行為,沒有什麼大學問,也不值得大驚小怪。

沈富雄質疑,「請問智強,目前願意下單,以這種反間計式的模式來分化藍營的會是誰?」國民黨中央?吳主席?馬郝等權貴?郭台銘?朱立倫?

沈富雄強調,想沒有一個人會無聊到幹這種傻事,並再度抨擊羅智強,「您如果推理不出來,我必須說您不但不智,邏輯更是不強。」

▲▼「關扁、護國旗」記者會,賴士葆、羅智強。(圖/記者邱顯燁攝)

▲羅智強。(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