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今天吃素」!女違停遭蒐證失控飆罵 亮鐮刀恐嚇:不要讓我抓狂喔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林姓網友5日上午開車外出,行經嘉義縣社口村路段時,開在前方的一輛黑色BMW駕駛卻為了買早餐,直接將車停在車道上,他嚇得趕緊按喇叭示意,但對方卻毫不理會,最後他決定報警並下車蒐證。然而,此舉卻惹怒車上女子,下車不斷對著他飆罵,甚至還拿出鐮刀恐嚇「阿姐我今天吃素我不想跟你大小聲,我不想打人喔!」而事發經過也全被原PO錄下並放上網路。

▲違停遭檢舉,女子持鐮刀恐嚇。(圖/網友授權)

▲違停遭檢舉,女子持鐮刀恐嚇。(圖/網友授權)

原PO在臉書貼出片段寫道,「擋在我前面還故意下車瀟灑的走去買早餐?」事後他按了喇叭提醒,但對方毫不理會,也不願離開,最後他決定下車蒐證,並報警檢舉。

▲違停遭檢舉,女子持鐮刀恐嚇。(圖/網友授權)

▲女子不滿違停遭蒐證檢舉,情緒失控不斷飆罵「阿姐今天吃素,我不想打人喔」。(圖/網友授權)

沒想到原PO的舉動卻引來車上女子不滿,下車對他瘋狂飆罵「你真的不要讓我抓狂喔!我告訴你我的個性真的不好,阿姐今天吃素,你對我尊重點喔!」隨後甚至從後車廂拿出鐮刀走向原PO,最後被同行友人勸阻拉回,並在警方到場前開車離開。

▲違停遭檢舉,女子持鐮刀恐嚇。(圖/網友授權)

▲違規女子與友人在警方來前已開車離開。(圖/網友授權)

警方調查後表示,該案件違停車糾紛,而因BMW違規占用車道,影響到其他用路人權益,已對此開單,此外,原PO決定對對方提出妨害名譽及恐嚇告訴,而警方也透過影片發現女子持鐮刀恐嚇,也將依法處置。

【更多新聞】

吃罐頭咬到「硬硬的」!吐出一看直接嚇傻 網歪樓:保證現撈仔喔!

親愛的,我來看你了...軍機失事殘骸孤留深山 遺孀等40年入山招魂下跪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