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罐頭咬到「硬硬的」!吐出一看直接嚇傻 網歪樓:保證現撈仔喔!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事面上的罐頭琳瑯滿目,而對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來說,罐頭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只要有白飯就可以直接配著吃,然而,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罐見底的魚罐頭中,竟藏有一個魚鉤,她驚訝直呼「還好沒刺進嘴巴裡」,許多網友見狀也嚇壞,但也搞笑安慰原PO「這真的是現撈仔無誤!」

▲吃罐頭吃到魚鉤。(圖/翻攝爆料公社)

▲吃罐頭吃到魚鉤,網友嚇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男友的媽媽吃罐頭吃到一半發現有硬硬的東西,沒想到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個魚鉤,讓她不禁直呼「吃罐頭吃到魚鉤太可怕了,還好沒有刺進嘴巴裡,這應該是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吧」。

照片一PO出,許多網友也傻眼,紛紛留言「這樣太危險」、「扯…這要是吃下去就麻煩了」,但也有網友歪樓笑稱「現釣先做,魚勾(鉤)為證」、「好新鮮 現釣的欸」、「保證是新鮮現釣的喔!」

【更多新聞】

喝酒喝到鬼遮眼!醉男囂張拉轉拒檢 連闖「5紅燈」嗆:沒看到

快訊/板橋機車起火!行駛中突「發爐」 瞬間燒成火球騎士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