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SBL擔任開球嘉賓 韓國瑜:從小就愛打籃球

記者洪正達、李唯甄/高雄報導

第16季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在高雄巨蛋開打,市長韓國瑜受邀擔任開球嘉賓,這也是韓國瑜繼上個月在澄清湖棒球場為中職開球後,再一次站上球場為重要的運動賽事「讚聲」,韓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歡打籃球,也希望未來高雄可以繼續開發運動休閒產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SBL冠軍首戰開球嘉賓。(圖/記者杜奕君攝)

▲韓國瑜擔任SBL開球嘉賓,對身旁的「長人」相當吃驚。(圖/記者杜奕君攝)

韓國瑜在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看到SBL總冠軍賽前2場在高雄開打,這是個好的開始,他也說,目前不只是職棒、SBL都在高雄舉辦,未來世界桌球競賽也會選擇高雄舉辦,這也代表其實有很多運動相關產業都想進來高雄,希望未來能為這裡創造更棒的環境。

韓國瑜說,以前學生時期非常喜歡打籃球,舉凡前鋒、中鋒或後衛、各個位置都打過一輪,不過現在將近30年沒打過籃球,自己雖然不是第一次擔任開球嘉賓,但看見SBL球員動輒200公分的身高仍讓他非常的「吃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