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魔性毒婦「搞死3男」死刑確定 獄中第3度結婚…嫁記者動機曝光

日本女死囚木嶋佳苗(圖/翻攝自網路)

▲木嶋佳苗對於自己能讓男人欲仙欲死的床技,感到相當自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44歲女子木嶋佳苗因在2009年先後殺害3名男網友,因而被網友稱為「魔性毒婦」,並於2017年5月被判處死刑確定,然而她的吸引力並沒有被監牢困住,除了吸引了一票粉絲之外,更於2018年1月在獄中迎來第三段婚姻,而且對象就是前來採訪數次的《週刊新潮》雜誌主筆。至於為什麼和木嶋佳苗結婚,男子表示,「為了更了解對方,我把婚姻當成一種手段。」

155公分的木嶋佳苗被日本網友稱為「魔性毒婦」的關鍵在於,就算沒有美麗的臉龐,也沒有窈窕的身材,卻能讓3名男子為她「含笑而死」。她曾在一、二審的法庭上吹噓,自己的床上功夫已達到「讓男人欲仙欲死的境界」;3名受害者家屬也證實,被殺害的男人,死時嘴角都泛著微笑。

►►►超強床技讓3男含笑死在她手 日「魔性毒婦」死刑確定

▲性愛,性感,男女,床戰,床上,做愛,約炮。(圖/pixabay)

▲雖然沒有亮麗的外表,但木嶋佳苗總有辦法讓男人為她癲狂。(圖/pixabay)

木嶋佳苗於2009年被捕後,開始在網路部落格上分享獄中生活,除了自豪自己的性技巧外,也會談到喜歡的男生類型與食物等話題,更透露自己在拘留期間曾結過2次婚。

木嶋佳苗在獄中第三次結婚的對象是一名採訪記者,根據《週刊文春》報導,她在部落格「木嶋佳苗的拘置所日記」中表示,一名被她稱為王子的男性出現在生命中,雖然年紀偏大,但長相相當可愛,而且個子又高,約會起來的感覺很好。據《週刊新潮》(新潮社)相關人員指出,「王子」正是新潮社的主筆,「他年紀大概40出頭,是總編的左右手,可以算是社內第二把交椅,主要負責木嶋佳苗『遺言手記』的專欄。」

「王子」接受《週刊文春》採訪時說,「開始撰寫她的文章之後,感覺到最終還是會被確定死刑。當我想要了解對方更多的時候,我傾向於將婚姻作為一種手段,我認為這是一段糟糕的關係,但我對婚姻並不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