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有名氣」男樂手偷情美女已婚鋼琴師 激戰後狠甩…綠帽夫疼妻提告

偷情,開房間,汽車旅館,做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一位男性樂手與已婚美魔女上旅館偷情。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施姓美女鋼琴老師,雖然稍有年紀,但保養得宜還是相當漂亮。日前施女與一位王姓樂手陷入熱戀,2人先後於旅館、施女家中發生性關係,但王姓樂手「射後不理」,讓「施女先生」氣不過提告。

施姓美女鋼琴老師,雖然已經稍微有年紀,但從其臉書照片可以看到,施女外表、身材保養得宜,甚至還被外國小孩認為頂多18歲。

根據起訴書指出,施女在106年世貿樂器展上認識一位王姓年輕樂手,因2人均從事音樂相關工作,所以留下聯絡方式後,相談甚歡產生情愫。

▲男樂手射後不理美魔女,綠帽夫疼妻提告。(示意圖/資料照)

王姓樂手在明知施女已婚的身分下,還是先後於台北市士林區旅館、施女家中發生性關係。不過王姓樂手在與施女發生性關係後,態度突然冷淡,甚至提出分手,讓施女大受打擊、相當難過。

施女在嚴重心理受創下精神狀況異常,先生何男發現詢問,才知妻子被王姓樂手「射後不理」,一氣之下怒告王姓樂手。檢方也以王男觸犯刑法第239條通姦罪起訴。

從王姓樂手臉書上可以發現,王姓男樂手外型眉清目秀,在音樂圈小有名氣,時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表自彈自唱的影片,許多人則會留言要他快出專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