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戰士體驗營 幼稚園學童超萌換裝陸海空軍服

幼童參訪花蓮招募站 全民國防理念扎根

軍聞社/記者蔡宗恆花蓮3日電

為配合「募兵制」及結合全民國防教育宣導,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花蓮招募站今天舉辦小小戰士體驗營活動,邀請花蓮化仁國小附設幼稚園60位學童參加,透過戰鬥體適能闖關遊戲,招募影片欣賞、各式裝備模型展示、招募人型氣偶熱舞及淺顯易懂的解說,讓參訪學童們了解國軍官兵保家衛國的辛勞,並讓小朋友們在遊戲中認識全民國防,建立對國軍的認知及優質形象。

幼童參訪花蓮招募站 全民國防理念扎根

花蓮招募站在上午的參觀活動中,以「認識軍人」為主題,安排學童收視國軍近年推出的形象廣告,使小朋友們對國軍各式武器裝備有初步的認識;隨後,接待官兵也為小朋友換上兒童版的陸海空軍軍服,親身體驗穿著軍裝的挺拔英姿,帶領他們進行闖關及體驗,落實全民國防教育工作的目標。

花蓮招募站站長簡守鄉士官長指出,全民國防教育是國軍人才招募的基礎;因此,針對不同年齡層學生,設計各項適宜的參觀、體驗活動,希望藉由小小戰士體驗活動讓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對國防事務產生興趣。

幼童參訪花蓮招募站 全民國防理念扎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