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募兵推廣效益 南部軍訓教官參訪陸軍564旅

南部軍訓教官參訪陸軍564旅 擴大募兵推廣效益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報導

為吸引優秀青年從軍,國防部2日於陸軍裝甲564旅辦理「軍訓教官國防知性之旅」活動,邀請南部地區縣市軍訓督導及高中(職)軍訓教官共同參與,透過現役武器裝備陳展、新式營舍參觀及模擬器體驗等多元活動,使軍訓教官對國軍部隊現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以強化全民國防觀念,擴大募兵推廣效益。

此次「軍訓教官國防知性之旅」活動由陸軍第8軍團政戰主任武少將主持,武主任致詞時表示,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南部地區教官能打破從前刻板印象,認識新穎現代化的營區與管理,並了解國軍設有完整的營內教學點、營外在職進修管道及各項專長證照考取等多元優勢,希望教官們在學校教育中能鼓勵年輕學子加入國軍,創造不凡人生。

南部軍訓教官參訪陸軍564旅 擴大募兵推廣效益

活動中,陸軍564旅進行現役武器裝備陳展解說、戰車射擊模擬器、戰車駕駛模擬器、T91步槍模擬器射擊及雲豹八輪甲車乘坐體驗,讓教官們對於國軍武器裝備的精實訓練,與自主研發能量有深刻的體認與讚嘆。

在生活環境與新式營舍的參訪後,來自三民家商的吳宗翰少校與樹德家商的陳主衛少校均表示,對於營區的印象耳目一新,寢室生活空間上的自主管理與個人風格布置,都打破他們從前對部隊的印象,相信回到學校的教學課程更能將國軍現役裝備與人才招募政策與學生分享,帶給學生新的國防體認,進一步吸引學生加入國軍。

南部軍訓教官參訪陸軍564旅 擴大募兵推廣效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