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萬少丞父強收攤販、工地保護費 父子同案落網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上1處餐廳在2018年中旬時,遭20餘名幫派霸桌,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辦,發現涉案的就是涉入殺警案竹聯幫成員萬少丞的父親,1日持搜索票前往拘提,逮補包含萬姓大哥、萬少丞等9名嫌犯,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傷害罪嫌送辦。

▼萬少丞的父親萬姓大哥(白衣紅褲)在餐廳與人發生衝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殺警案萬少丞父強收攤販、工地保護費,父子同案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據了解,在2018年7月底時,萬少丞的父親萬姓大哥(52歲)前往瑞光路上的天下第一味用餐,不料酒後疑似與餐廳人員發生衝突,2天後萬嫌旗下的20餘名松聯幫成員就到餐廳霸桌,訊後全被警方帶回依社維法裁罰。

不過北市警局長認為茲事體大,要求北市刑大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深入追查後發現萬嫌對外皆自稱是松聯幫大哥,除了向市場攤販以租金名義收取保護費外,還強行介入工地、公司經營。

▼萬少丞(紅箭頭)發現後也衝進餐廳幫父親一起打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殺警案萬少丞父強收攤販、工地保護費 父子同案落網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專案小組歷經數個月的蒐證,在1日持拘票前往萬嫌以及旗下成員的住處搜索,當場逮捕松聯幫萬姓大哥以及旗下王姓、莊姓、詹姓、陳姓成員,以及兒子竹聯幫萬少丞等9人。

並當場查扣借據、犯案用手機、棒球棍、帳戶存摺等贓證物,訊後將9人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傷害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扣借據、存摺、手機等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攝)
▲殺警案萬少丞父強收攤販、工地保護費 父子同案落網 。(圖/記者柳名耕攝)

▼專案小組1日持拘票前往逮補萬姓大哥(前)以及萬少丞(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殺警案萬少丞父強收攤販、工地保護費,父子同案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