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赴港當網美!嫩妹站路中央「快樂扭動」...網怒:遲早變遺照

▲▼ 遊客馬路拍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公子生活遊記 旅遊情報)

▲長髮妹站在馬路中間快樂的扭動擺POSE。(圖/翻攝自臉書/林公子生活遊記 旅遊情報)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五一出遊期間,不少人會出動去拍網美照。但一位金衣女近日在香港旺角拍照時,直接站在了馬路中央,還不時扭動身體,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同行的三名友人則站在安全島,以燈箱充當支架,為她拍照。另有網友爆料,不少陸客在西環馬路上打卡,人車爭路,其中還包括老人和小孩。

▲▼ 遊客馬路拍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公子生活遊記 旅遊情報)

▲友人用燈箱當支架。(圖/翻攝自臉書/林公子生活遊記 旅遊情報)

臉書專頁「林公子生活遊記 旅遊情報」4月20日晚間分享影片,一位穿著金色長外套的年輕女生在旺角的十字路口,直接站在馬路中央擺Pose,不僅左右扭動身體,還跑向幫忙拍照的友人,期間,兩邊的車子呼嘯開過,包括雙層巴士等,但女子毫無畏懼,笑的非常燦爛。

▲▼ 遊客馬路拍照。(圖/網友提供)

▲ 遊客直接攻佔馬路邊打卡。(圖/網友提供)

另外有一位網友在臉書專頁「西環變幻時」發文稱,自大陸網紅推薦西環後,五一長假連續幾天,在西環看到最多的就是一堆打卡人士和塑膠垃圾;影片中看到遊客為了打卡拍照,其中的藍衣男還走到了馬路上,連續兩次差點被車撞到。

▲▼ 遊客馬路拍照。(圖/網友提供)

▲路邊貼了提醒公告。(圖/網友提供)

照片顯示,在西環海旁的馬路上,人車爭路,遊客直接穿過馬路,站在靠海的一邊擺起造型,幫忙拍攝的人還要站在車道上。原Po說,自己看到一名藍衣男為了幫忙拍照,連續兩次差點被車撞到。

▲▼ 遊客馬路拍照。(圖/網友提供)

▲當中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圖/網友提供)

原Po向記者表示,在1日當天,有很多陸客霸佔了兩條行車線在打卡自拍、看海,其中,有老人家拄著拐仗橫穿去拍照,還有一家三口媽媽拍完換小朋友,非常危險。

▲▼ 遊客馬路拍照。(圖/網友提供)

網友怒斥,「網紅照遲早變遺照,趕往投胎?」、「實在危險又討厭」、「要美不要命」、「累死司機」、「不要害人啦,這些人真自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