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韓冰又嗆殺韓國瑜 韓冰深夜回應:我真心相信人性本善

▲▼韓冰。(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韓冰在臉書回應恐嚇事件。(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電台節目的直播平台上留言,恐嚇要對韓冰不利,甚至嗆聲要殺韓國瑜,讓高雄市警方加強警力維安。對此韓冰在3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回應,表示真心相信人性本善,自己也要保持理性,感謝大家的關心。

韓冰全文如下:

非常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有一些人能在不認識你的情況下,還能默默幫你說話、為你著想,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動、並且值得珍惜的事情。

這幾天,若說我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但我真心相信人性本善,我也相信如果我們想呼籲別人理性的時候,我們自己也要保持理性,所以平常心看待身邊的人事物很重要,然後我們都要把自己的生活儘量過好。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起加油。

高雄市刑大著手調查市長韓國瑜的被「嗆殺」威脅,第一時間檢具相關資料協請網路公司提供帳號資料,到1日晚間確認發文者IP位址在境外,但專案小組仍會深入調查到底是誰發出韓國瑜的死亡威脅。

警方也呼籲民眾一定要理性,即便躲在螢幕後方也不能出現恐嚇字眼,涉及恐嚇罪最高可判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