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少年戲水1人遭浪捲走 5天後在花蓮崇德海邊尋獲屍體

▲▼  落水少年找到了不幸已氣結多時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4月28日落水少年找到了,但不幸已死亡多日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縣崇德海灘4月28日有4名少年戲水,其中一人遭浪吞噬,經多日搜尋終於在5月2日尋獲但已無生命跡象。

海巡署第九巡防區指揮部於4月28日下午2時25分左右接獲民眾通報,於崇德沙灘突出地方有ㄧ名15 歲國中生遭浪捲走,立即派出下安檢所、第二機動巡邏站、水下搜救小組、第六海巡隊巡防艇及空勤總隊直升機進行岸際、海面及空中搜索,並通報崇德派出所 及新秀消防隊前往協助,另當地東益發定置漁場亦派船於現場協助搜救。

報案人為當時附近的釣客,他就在「崇德突出部」釣魚時,發現岸際有4名學生在戲水踏浪,隨後發現其中1名國中生遭浪捲走,立即使用浮球搶救落海學生無效,打電話向海巡署第九巡防區指揮部請求救援,經5天搜尋,終在5月2日尋獲,少年被發現時已經是一具冰冷的屍體,經家屬確認後帶回辦理後事。

▼ 落水少年屍體尋獲。(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 落水少年屍體尋獲。(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