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立美術館長體育場長人事佈達 賴依欣王百聖接任

▲▼嘉義市長黃敏惠主持市立美術館館長、體育場場長佈達典禮。(圖/嘉義市政府提供,下同)

▲▼嘉義市長黃敏惠主持市立美術館館長賴依欣(圖左一)、體育場場長王百聖(圖右一)佈達典禮。(圖/嘉義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1日舉辦市立美術館新任館長賴依欣、市立體育場新任場長王百聖佈達暨宣誓典禮,市長黃敏惠親臨主持。市立美術館新任館長賴依欣具獨立策展經驗,以教育人員資格聘任;市立體育場新任場長王百聖,曾於嘉義市政府教育處服務,由嘉義縣中埔鄉公所主任秘書調任。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非常重視藝文文化,更有畫都之稱,一路以來藝術界的先進們為嘉義市付出貢獻,成就「藝術成風的嘉市」,而市立美術館是嘉義市最重要的建設之一,現在我們找到了優秀的美術館館長賴依欣,這位年輕、留學英國取得博士學位的嘉義女性,期待以她的國際觀、策展能力與創意,從策展、館藏、教育文化、出版、藝術美學等面向,為嘉義市注入新的動力,讓嘉市的藝術能量為世界所看見。

黃敏惠也說,運動經濟是嘉義市非常重要的產業,對於熱愛運動、棒球的嘉義市,一定要把握運動經濟商機,連同觀光、文化、工商產業一起發展。未來要整合民間力量一起拚運動經濟,更要提升運動場館與服務,由於體育場是接觸市民的第一線,更是運動經濟的根本,期待新任場長王百聖能夠以最大的熱情,帶領團隊服務國內外運動員與市民朋友。

黃敏惠市長強調,全國都在拚經濟,嘉義市更要急起直追,運動與文化是經濟五加一的重要基石,將以有溫度的戰鬥團隊,結合各方資源,打造更美好的嘉義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