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突衝出男友「肉身護體」慘嚕柏油路面 她超心疼網喊:可以嫁了

▲▼屏東縣里港郷今天下午發生機車與砂石車擦撞車禍,一人死亡方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上班途中遇到三寶突然衝出,男友為了護她受大片擦傷。上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騎車在路上遇上馬路三寶,若是反應不夠快速很可能會慘摔!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30日上班途中遇上不看路的三寶直接衝出來,男友為了保護自己慘摔,身上的大片擦傷讓他晚上痛到睡不著,讓原PO超心疼,怒批「路都不用看了嗎?」PO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原PO男友,直呼「可以嫁了」。

從原PO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原PO男友右肩到右後背上方處,有著大片擦傷,讓人看了不禁皺眉,原PO表示,事發時,男友為了保她「自己去ㄌㄨ地板」,傷勢讓原PO忍不住直問肇事的三寶,「你知道他換藥很痛嗎?他痛到睡不著,害我也跟著沒辦法睡」,她氣炸狂轟「趕著上班,路都不用看了嗎......」

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看起來就很痛」、「我懂這種傷口,真的痛,洗澡、流汗,痛到靠杯」、「感覺超痛,現在真的一堆騎車不長眼的,祝早日康復!」、「天啊!有去門診嗎?小心處理傷口」、「昨天才差點撞到一個紅燈右轉的白痴,現在真的要有行車記錄器自保」。

也有網友被原PO男友「肉身護體」的行為給感動了,直呼「嫁了」、「至少知道這個男人可以嫁了」、「男友為了保你啊,這就是愛」、「超Man啊這種男友」、「可以嫁了真的,真男人」、「恭喜妳,遇到一個好男人」。

【更多新聞】

衝擊性一幕!目睹嬌妻「開三指」笑吃蛋糕 他見最強止痛劑:真他X信了

影/玉皇大帝身分大揭密!「祂」將回歸本位 臉書粉專曝:由OOO接任

大33歲狼叔金援全家!23歲妹被逼獻身慘懷孕 媽竟要她嫁:比較有依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