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佳龍五一發加薪大紅包! 郵局大貨車駕駛「每月多領1400元」

▲▼林佳龍擔任一日郵差。(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擔任一日郵差。(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公司去年營利創下佳績,盈餘近144億元,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日宣布,調高15噸以上大貨車駕駛薪點,讓常開夜車、長途駕駛及搬運重物的駕駛,平均加薪1400元,並追溯自108年1月1日起實施。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林佳龍在臉書「送大禮」表示,去年中華郵政公司盈餘144億元,這是公司與基層共同努力的成果,當然要與基層分享,還有其他所屬事業與投資事業基層夥伴的待遇,他都放在心上,大家一步一步來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透過體驗一日郵差,感受到郵差的辛勞,不管是大宗郵件的輸送、信件的分撿、遞送,全是功夫,更將影片放上臉書與大家分享。根據中華郵政統計,目前中華郵政大貨車駕駛,共約200人可受惠,經計算,加薪支出一年約多336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