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女婿疑勒斃岳父母逃日本 刑事局國際科請求日警協助

▲▼士林區男女家中不明原因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1對蕭姓老夫妻1日上午被兒子發現倒臥在住家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目前正全力找尋伊拉克籍女婿。(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柳名耕、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下樹林街1日上午傳出兇殺案,1對蕭姓老夫妻在住家遭人勒斃,警方調查後研判死者的伊拉克籍女婿涉嫌重大,而該名女婿在30日上午就搭飛機前往日本,目前刑事局國際科已經通知駐日聯絡官與日本警方聯繫,希望能夠找到該名女婿了解案發經過。

警方調查,蕭姓夫妻的女兒嫁去伊拉克,後來因家庭問題及文化差異發生爭執,女兒便攜子回台,而女婿也跟著追回台灣,之後與岳父岳母同住一起,但女兒沒有同住

不過該名伊拉克女婿與蕭姓夫妻疑似有債務以及監護權的糾紛,警方研判雙方可能因此發生衝突,但由於該名女婿在30日上午就搭乘第一班前往日本的飛機,目前刑事局國際科也成立專案小組,聯繫駐日警察聯絡官請求日本警方協助找尋該名女婿,以釐清案情。

【相關新聞】

引狼入室!愛女異地相戀伊國女婿 定居日本為奪小孩...狠殺岳父母

爭監護權!北市夫妻遭「毛巾勒頸」殘忍殺害 伊拉克籍女婿攜子逃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