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3歲女「王者榮耀輸了」要跳河!警傻眼:不可思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一名23歲的女生日前蹲坐在大橋上,準備輕生,隨後被到場的民警給救了上來,但她獲救後不僅又哭又鬧,還把民警抓傷了。經詢問後得知,白衣女輕生的理由竟然是玩王者榮耀輸了,和朋友發生爭執, 兩人打了一架,該女子一氣之下就翻過護欄,有跳橋輕生的念頭。

▲▼ 王者榮耀輸了要跳河。(圖/都市快報)

▲女子抱腿坐在橋邊。(圖/都市快報,下同)

據《都市快報》報導,西安灃柳路派出所日前接到報案,有位年輕女孩在灃河大橋上準備輕生。民警表示,當時風比較大, 到現場後看到女孩光著腳,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坐在橋的護欄外側。

報導稱,女子所處的位置距離河面有20多公尺的距離,而且當天灃河上游降雨、河道水流湍急,加之風力較大,橋外欄杆並無任何遮擋,形勢非常危急。

▲▼ 王者榮耀輸了要跳河。(圖/都市快報)

▲民警在進行勸說。(圖/都市快報)

經過民警近1小時的耐心勸說,白衣女的情緒不但沒有緩解,反而更加激動。民警只好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從側面接近護欄,翻過去之後把女孩抓了回來。結果,女子不僅又哭又鬧,甚至把民警都抓傷了。

至於這位年輕女生的輕生理由,是因為玩王者榮耀輸了以後, 一直想不開,和朋友發生爭執兩人打了架,白衣女一氣之下就翻過護欄,有跳橋輕生的念頭。民警無奈的說,這是從業以來第一遇到因這種原因選擇輕生,「 我們也感到不可思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王者榮耀輸了要跳河。(圖/都市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