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支持一國兩制? 林濁水:總統府資政該撤了吧

▲▼總統府資政名單。(圖/翻攝自總統府官網)

▲總統府資政名單。(圖/翻攝自總統府官網)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率團赴粵港澳時接受《新華社》專訪表示,親民黨明確堅持兩岸一中,贊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所提出的對一國兩制進行政治協商。親民黨發言人李鴻鈞昨澄清,宋楚瑜出訪期間未提一國兩制。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1日痛批,「總統府資政該撤了吧」。

林濁水在臉書表示,「總統對宋楚瑜死心了嗎?他的總統府資政該撤了吧。他說一國兩制意外嗎?一國兩制和他說了20年的兩岸一中有什麼差別?兩者之間甚至沒什麼一線之隔。」

林濁水提到,總統蔡英文之前連續兩年請宋楚瑜出席APEC,「他在APEC巴著習近平,人家理都不理,回來還說謊說雙方相談甚歡,看到被放出來的錄影,社會大大嘩然,但是總統仍然堅定為他背書,我們都傷心透了。」

林濁水指出,第二年蔡英文又拜託宋楚瑜到APEC見習近平,「大家更嚇得要命,最後,果然又蹭習蹭到出醜,儘管這樣,總統還是大大尊崇他,他仍然是總統資政,當他是對國對黨有崇高貢獻的大老。坦白說,大家心裡頭的痛真不是一點點而已。往者已矣,來者可追,馬上撤他的總統府資政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