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齊聚!考試委員、警大主任親授課 蘆洲一線警驚呆了

▲▼謝秀能、蔡庭榕等警界大咖至蘆洲分局親授課。(圖/記者陳豐德攝)

▲謝秀能、蔡庭榕等警界大咖至蘆洲分局親授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從29日起,一連3天舉辦員警常年訓練講習課程,針對實務上各種常見疑難雜症,選定不同專業領域講師授課,講習首日就安排了現任考試委員謝秀能,及中央警察大學推廣教育訓練中心主任蔡庭榕授課,讓蘆洲分局的一線員警見到「大咖」們驚呼連連。

首日講課師資之一的現任考試委員謝秀能,曾歷任警大校長、台北市警察局長、警政署副署長等重要職務,此次要就「風險管理與危機處理」主題,以從警40年的可貴經驗,用不同的角度分析切入演講,要帶給聽課的員警與以往不同的體驗。

在執法過程中,基層同仁都要面對最直接的民眾質疑,以往威權時代的做法早已不合時宜,這次特別請來蔡庭榕主任,針對「警察職權行使與人權保障」道出他的見解,把理論與實務結合,授課的內容讓第一線的警察,堅定守護地方百姓安居樂業的權力。

蘆洲分局長李忠萍表示,網路世代訊息傳遞速度一日千里,已經不能只是「拿過去的案例教現在的員警做未來的事情」,警察一定要打破傳統,安排前所未見的員警訓練課程,主動跟上社會的新浪潮,才能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警政服務。

▲▼謝秀能、蔡庭榕等警界大咖至蘆洲分局親授課。(圖/記者陳豐德攝)

▲▼謝秀能、蔡庭榕等警界大咖至蘆洲分局親授課。(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