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湯哦!運將貨物未捆牢掉落 騎士輾過摔成重殘

▲擔任大貨車司機的桃園市任姓男子,前年10月駕駛大貨車從桃園是新屋區載運木料行經觀音區路段時,疑因木料未綑綁後掉落路面,後方蔣姓騎士輾壓木塊後摔車,導致頭部重創併發四肢肢體輕癱等嚴重後遺症。(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擔任大貨車司機的桃園市任姓男子,2017年10月駕駛大貨車從桃園是新屋區載運木料行經觀音區路段時,疑因木料未綑綁後掉落路面,後方蔣姓騎士輾壓木塊後摔車,導致頭部重創併發四肢肢體輕癱等嚴重後遺症。(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駕駛大貨車為業的桃園市任姓男子,2017年10月間駕駛大貨車從新屋區載運大批木料,行經觀音區路段時貨車上木料未捆牢跌落,後方蔣姓騎士輾過摔車,導致腦部顏面骨折等重創,經急救後仍有四肢癱瘓後遺症,桃檢29日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9歲的任姓男子於2017年10月11日下午5時許駕駛大貨車行經觀音區成功路段時,因疏於將車上載運木料綑紮穩妥,車斗上1塊木料滑落至路邊,後方蔣姓騎士經過時未注意輾過,重心不穩人車摔地,蔣姓騎士頭部重創,導致顏面、頭部嚴重受傷。

蔣姓騎士送醫急救後有顏面骨折、腦外傷併發雙側肢體癱瘓、四肢肢體輕癱等重大不治或難治之傷害,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確認是任姓男子開車經過案發地點時,車斗上1塊木料掉落才導致車禍,任男在偵訊時坦承有開車載貨,木料與貨車上載運木料類似。

蔣姓騎士案發後曾向衛福部桃園醫院、高醫大與成大醫院申請診斷證明,確認腦部受創等是因車禍造成,桃檢則依車禍調查鑑定報告、驗傷證明等,認定任姓男子過失行為與蔣男傷勢有因果關係,29日偵結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嫌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17歲少女控告父親性侵、祖父猥褻 時隔8年沒有證據不起訴

►影/男子騎車瞬間右轉釀4車連環撞 網友:自殺式右轉

►97歲翁晨運體力不支失禁 雙警步行護送500公尺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