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敲碗上夜夜秀唱歌…博恩一句話霸氣答應 網狂酸:自肥!

▲▼博恩、高嘉瑜。(圖/翻攝博恩夜夜秀臉書、高嘉瑜臉書)

▲博恩、高嘉瑜。(圖/翻攝博恩夜夜秀臉書、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被《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諷刺唱歌難聽,讓高嘉瑜不僅發臉書澄清之外,還到博恩夜夜秀粉專留言問「什麼時候找我去上夜夜秀唱歌」,博恩大方留言回應,還附上一個愛心圖案,網友狂喊「博恩自肥!」

台灣單口喜劇脫口秀《博恩夜夜秀》,在28日播出「欸!政治網紅化」內容,整理了幾則政治人物當網紅,吸引觀眾目光的影片,其中一支是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和高嘉瑜的直播影片,陳明通開嗓唱歌,卻被高嘉瑜反嗆「老師在唱歌的同時,人數已達最低點」。

博恩說,「說到這裡我一定要幫陳明通平反一下!高嘉瑜,你自己唱歌也沒好到哪去!難聽死了!」接著播放高嘉瑜在路邊拜票的唱歌影片。

雖然,博恩批評高嘉瑜唱歌「難聽死了!」但隨後緩頰,「但是因為嘉瑜很可愛,所以博恩覺得沒關係。是嘉瑜所以沒關係!」引起現場觀眾大笑。

高嘉瑜則在28日上午於臉書回覆博恩,「一早起來發現很多人瘋狂tag我,原來我被博恩點名了!但博恩可能有些誤會了,一、我唱歌真的很好聽!二、我不是政治網紅,我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紅。好啦!什麼時候找我去夜夜秀唱歌?」

▲▼博恩親回高嘉瑜留言,被網友狂酸自肥。(圖/翻攝博恩夜夜秀臉書)

▲博恩親回高嘉瑜留言,被網友狂酸自肥。(圖/翻攝博恩夜夜秀臉書,下同)

此外,高嘉瑜也到博恩夜夜秀粉專問,「什麼時候找我去夜夜秀唱歌?」博恩也現身留言串中並tag高嘉瑜表示,「那當天就沒有其他單元,三小時的訪談」還附上一個愛心圖案,疑似在對高嘉瑜示愛。

網友起鬨留言說,「博恩自肥!」、「你的未婚妻很火,她在你背後XD」,還有其他網友也敲碗許願,「請王世堅來上吧!」。

▲▼博恩親回高嘉瑜留言,被網友狂酸自肥。(圖/翻攝博恩夜夜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