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博恩點名唱歌「難聽死了!」 高嘉瑜:誤會!真的很好聽!

▲▼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請來總統蔡英文上節目的台灣單口喜劇脫口秀《博恩夜夜秀》,在28日播出「欸!政治網紅化」內容,主持人博恩提到,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唱歌也沒好到哪裡去!難聽死了!」對此,高嘉瑜在臉書回應,博恩可能有些誤會,「我唱歌真的很好聽!」

博恩在節目上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年前宣傳世大運時,一星期內發出與9位Youtuber合作的影片,10天之內,這9支影片的觀看次數超過500萬次,但被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台北電影節怎麼沒提名你?」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嗆,「把台北市長當康樂股長」。

隨後,博恩陸續整理了幾則政治人物當網紅,吸引觀眾目光的影片,其中一支是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和高嘉瑜的直播影片,陳明通開嗓唱歌,卻被高嘉瑜反嗆「老師在唱歌的同時,人數已達最低點」。

針對高嘉瑜的言論,博恩說,「說到這裡我一定要幫陳明通平反一下!高嘉瑜,你自己唱歌也沒好到哪去!難聽死了!」接著播放高嘉瑜在路邊拜票的唱歌影片。高嘉瑜是在2018年11月2日直播此段畫面,當時還在臉書上PO文表示,「努力有活力的向大家說早安。#苦中作樂 #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練習用丹田發聲 #我飆高音 #發現唱歌身體會很暖喔」,底下網友則叫她「不要唱了....」、「太ㄎㄧㄤ了」。

對於高嘉瑜的歌聲,博恩給了4字評語,「難聽死了!」不過隨後再說,「但是因為嘉瑜很可愛,所以博恩覺得沒關係。是嘉瑜所以沒關係!」

高嘉瑜則在28日上午於臉書回覆博恩,「一早起來發現很多人瘋狂tag我,原來我被博恩點名了!但博恩可能有些誤會了,一、我唱歌真的很好聽!二、我不是政治網紅,我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紅。好啦!什麼時候找我去夜夜秀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