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領補助換新冷氣就燒毀 房客嚇逃:「我不敢上去了」

▲▼北市延平北路四段民宅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同區27日驚傳火警,警消到場後將火勢撲滅,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災。(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一處民宅頂樓加蓋,27日下午4時許驚傳火警,火舌從2樓頂加部分冒出,警消撲滅後進入查看,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災,據悉,該房舍2018年才透過補助換到新冷氣,用沒多久全燒毀

警消調查,2樓頂加租給1名36歲的范姓越南籍女子,火警方生當時范女並未在家,而目前也通知承租的范女到案釐清,而警消也上樓查看,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災,且剛補助的冷氣也全部付之一炬。

幸運逃出的1名女子,面對房東詢問狀況時,心有餘悸的說,「剛剛跟樓下叔叔上樓滅火,整個火超大」,嚇得該名女子不敢上樓清點財物。

▲▼北市延平北路四段民宅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3F民宅全面燃燒!「著火黑碎屑」不斷噴落 佈水線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