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案 丹麥首富3子女不幸喪生


▲斯里蘭卡在復活節發生連環爆炸案。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斯里蘭卡昨(4/21)爆發「復活節連環恐攻案」,於全國各地同步發生8起爆炸案,今(4/22)又再度發生第9起爆炸案,總計已超過290人死亡、500人受傷的,今丹麥官方證實,40歲的丹麥億萬富豪波維森(Anders Holch Povlsen)的3名孩子在此次意外中喪生。

▲Bestseller執行長:波維森Anders Holch Povlsen。(圖/路透社)

▲丹麥首富、時裝集團Bestseller執行長:波維森Anders Holch Povlsen。(圖/路透社)

波維森是丹麥快時尚集團Bestseller的執行長,早先來台展店的ONLY、JACK&JONES就隸屬於這個集團內,另他也是英國電商品牌ASOS的最大股東。

波維森一家六口在爆炸發生當時正在斯里蘭卡度假,事發前幾天波維森其中一名女兒阿爾瑪(Alma Holch Povlsen)在instagram上傳姊弟在泳池邊的合照,目前喪生的孩子的身分是哪三位,尚無進一步的消息。

▲Almash Povlsen。(圖/翻攝Almash Povlsen IG)

▲阿爾瑪上傳的姊弟照。(圖/翻攝almashpovlsen IG)

據《CNN》報導,Bestseller傳訊經理Jesper Stubkier受訪時,僅確認波維森的三名子女在異國喪命,但因需要尊重波維森一家的隱私,所以拒絕進一步透露任何消息。

現年46歲的波維森,是《富比世》2019年億萬富豪排行榜的第252名,是丹麥首富。Bestseller集團是波維森的家族企業,1975年成立,目前在全球有1萬2,000多名員工,旗下擁有ONLY、JACK&JONES、Object、VILA、PH Industries、phink industries、Name It/Newborn、selected、tdk、PIECES共11個品牌,是丹麥最具規模的時裝集團。

▲ 王子、曾之喬丹麥第一時裝品牌ONLY、Jack & Jones台灣首間概念店站台走秀。(圖/公關提供)

▲ 王子、曾之喬曾為ONLY與Jack&Jones來台展店站台。(圖/資料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