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閃避前車煞車不及騎進分隔島 車頭撞得稀巴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30歲洪男駕駛馬自達休旅車,19日深夜行經彰化金馬路時,為了閃避路旁正要起步往內側車道行進中的自小客車,煞車不及整輛車騎上安全島,車頭幾乎全毀,零件掉落一地,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困在車內的洪男救出送往醫院急救,洪男腦震盪、手肘受傷,仍在醫院觀察。

▲彰化男子駕駛的馬自達休旅車行經金馬路閃避車輛不及撞上分隔島。(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男子駕駛的馬自達休旅車行經金馬路閃避車輛不及撞上分隔島。(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彰化交通分隊分隊長王錦城指出,整起事件發生在19日深夜11時31分許,37歲黃姓女駕駛疑似因後視鏡死角,沒有見到洪男駕駛的馬自達正要經過,便駕車從金馬路起步往內側車道移動,此時洪男看到黃女的車,急踩煞車便自撞安全島。

▲彰化男子駕駛的馬自達休旅車行經金馬路閃避車輛不及撞上分隔島。(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黃女向警方供稱,事件發生的當下,從後視鏡真的沒有看到洪男駕駛,會因此肇事,她也感到不解。而洪男人也還在醫院觀察,尚未做筆錄,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還得再進一步釐清。

【其他新聞】

妻控夫家暴恐嚇訴請離婚 法院:你外遇在先,不准離!

吸金20億「神獸富少」潛逃出境 檢聲押父親改100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